“三抓三促”进行时 ——雁苑消防安全知识大讲堂走进后勤管理处

发布者:张明荣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8

4月15日下午,保卫工作部按照年度安全教育工作安排,邀请政安之盾消防宣传中心李军教官举办“雁苑消防安全知识系列大讲堂——走进后勤管理处”培训教育活动。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后勤管理处教职工、食堂从业人员、宿管员、教师公寓物业管理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政安之盾消防宣传中心李军教官从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知识、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特别针对食堂、燃气、锅炉、电梯、宿舍等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讲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校园火灾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会中李教官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并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他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技能。

会后,在李军教官的指导下,参会人员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教职工和各岗位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筑“平安”“和谐”的校园生活夯实了安全基础。


 通讯员:张吉业   审核:张明荣

     审   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