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二次校园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明荣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39

2024年4月2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104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辉主持,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分别就学校近期的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假期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做了通报,全面梳理了校园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分别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校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守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要强化排查整治,落实安稳工作各项任务。紧盯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及师生假期安全等领域,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到底数清、数据实、情况明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高效处置突发事件。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全面提升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做到不缺位、勤补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讯员:张吉业   审核:张明荣

   审   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