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专题活动

发布者:张明荣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50


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校园消防安全近日,保卫处会同各学院组织开展了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专题活动

此次消防视频教育内容丰富,涵盖了火灾预防、火灾逃生、灭火器使用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生动形象的画面和案例,向生们展示了火灾的危害和应对方法,让生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观看过程中,生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各学院还组织学生进行讨论,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他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参加本次专题教育师生共计10448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通讯员:张吉业  审核:张明荣  

审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