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韩武一行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张明荣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47

2月29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政委韩武一行4人莅临学校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苟永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辉保卫处负责人参与活动

韩武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安保力量配备、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重点部位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要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苟永平对兰州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与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下一步警校共建、警校联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安全工作水平,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调研,市公安局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与合作,为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通讯员:张吉业   审核:张明荣  

       审    校:闫一丹    苏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