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65

11月21日下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专项研究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主持。

刘畅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安全意识;要明确责任,在落实安全措施上再强化,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强化安全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聚焦本单位安全重点、难点及薄弱环节,从源头上预防,从根本上治理;要全面排查,在排查安全隐患上再细化,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常态化摸排化解风险隐患,做到集中排查、日常排查、滚动排查相结合;要对标对表,在落实整改要求上显担当,各单位要密切协作,对查找的安全隐患和师生反映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校各单位要齐抓共管,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会上,保卫工作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校园全相关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