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落实校园安全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及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1月1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了冬季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消控室、配电室、水泵房、锅炉房、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超市等区域,主要针对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迅速落实到位,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到安全责任明确、设施完备、监管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畅在检查中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抓好各项安全稳定措施的落实;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基本职责,绝不能在责任落实上打折扣;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目标任务和问题隐患清单,逐条逐项跟踪督办一抓到底,做到隐患排查、挂账、整改、销账闭环管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稳定事故发生。

       保卫工作部、学生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