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61

9月26日上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文昌楼1218室召开,重点就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畅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严格对标上级文件要求,抓学习、抓落实,务求在实效上下功夫。二是要精准发力,重点抓好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及重大安全隐患的整改,抓重点,攻难点,着力打好重要领域和关键部位隐患整改攻坚战。三是要加强工作主动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亲自研究重大问题、亲自协调重点环节、亲自督办重要任务,统筹协调隐患排查整治,将责任逐级压实,确保各项任务和责任落实落地落细。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