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212

日前,保卫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处长张明荣同志主持,处内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三抓三促”行动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明荣同志做了小结。

会议认为,自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以来,保卫处根据自身工作的性质、任务和特点,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制定方案、快速行动,采取得力措施,在学校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有效协助下,紧盯问题,狠抓落实,开局良好,效果明显。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对标对表部门“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及进度表,明确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度、高质量发展。全体人员要在工作中做到“抓学习”促“四气”提升,即: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攻坚克难的昂扬锐气;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提升业务能力,提升踏实有为的才气;加强修身律己,提升沉着从容的静气。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做到“抓执行”促“四度”提升,即在工作中培育思想政治的“高度”、提升思考问题的“深度”、历练实际工作的“气度”、增强服务师生的“温度”;同时要紧盯工作任务,怀着梦想“愿干”、扛着担当“敢干”、瞄准路径“能干”、盯着责任“真干”、想着办法“会干”、带着智慧“巧干”、着劲头“实干”,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保稳定、促发展,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