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80

3月17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张明荣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保卫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迅速行动、躬身实干、积极作为,沿着正确的方向更扎实更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当前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重点任务,谋实贯彻措施,扎实推进工作中的大事要事急事,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快速高效、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校党委扩大会议的相关要求,争做学校事业发展的推手,争做善于工作协调的巧手,争做善于解决问题的好手,争做善于抓落实的能手。从而进一步形成重落实、抓落实、比落实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会“两会”关于高校发展的新要求、新部署;要凝聚力量,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紧密协作,以强烈的担当推动落实,以过硬的本领促进落实,以优良的作风保障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