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省教育系统及我校“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保卫处2023年工作任务实际,36午,保卫处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处长张明荣主持,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具体实践全处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议要求,各科室要对标对表部门“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明确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压茬推进落实,尤其要梳理问题清单,做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步骤都有目标、有标准,可度量、可考评。加大督导力度,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展示保卫处在行动中的新发展、新成就为谱写平安和谐的校园崭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