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85

2022年9月29日上午,在综合实训中心303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主持,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明荣、学生处处长孙亮、信息中心主任林沛、宣传(统战)部部长师克谦先后就近期校园整体安全情况、学生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各单位、各部门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刘畅强调,要强化学校政治安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坚决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始终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举措、抓好落实、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要清醒认识到反电诈宣传工作任重道远,需常抓不懈;要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抓好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切实守护好师生健康和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作、增强联动、形成合力、同向同行,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