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190

9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苏锋一行来我校督查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会议,党(校)办、宣传(统战)部、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信息中心、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刘畅代表学校就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做了专题汇报。

苏锋对学校安防体系建设、工作方式方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各级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视到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她表示,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不能放松,学校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体制机制,压实各级领导责任,形成工作联动,完善应急预案,打造安全教育体系,为广大师生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阎晓辉对督导组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以省教育厅的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深入推进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良好的校园秩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督导组一行对学校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审核:闫一丹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