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39

在全党、全国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 9月2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校团委副书记安婧受邀观摩。

支部书记张明荣同志以《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主动作为保障安全》为题,紧紧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原创性贡献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他指出,保卫处作为学校安保工作的职能部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要求,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更好武装头脑、更能指导实践。要加强系统化学习,发挥支委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大家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同时要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的学习,筑牢校园安全保障体系,要在这些方面有更大作为、更多成果。以良好的校园秩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吉业   初审:张明荣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