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333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我校在安亭广场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典型案例宣讲和主题宣传展板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诠释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安全对公民生活的影响,树牢了广大师生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为师生分发宣传资料,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正能量,为普及国家安全教育贡献了力量,形成人人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