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355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放假前和假期中校园安全稳定, 1月13日上午,保卫处组织人员开展了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开始前,张明荣处长对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假期中校内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了此次安全检查需重点关注的问题。

 在检查过程中,对各二级学院、有关重点部位等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所到之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各自负责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真正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细致。做到安全状况心中有数、整改要求明确清晰、隐患问题盯紧看牢、防范措施落实见效,务必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和报告,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