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感谢有你 ——致谢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337

自学校启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打响后,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闻令而动,一直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自己的使命,顶风冒雪持续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战疫前线,口罩、酒精等物资相对紧缺,关键时期,贵学院师生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行动,在疫情造成诸多行业停工停业期间,特别是在全社会防疫物资持续偏紧的情况下,贵院师生依然伸出援手,向我处奋战在一线的保卫人员捐赠了一批日常防护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有力支持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同时也温暖了奋战在一线安保工作人员的心,对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向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面前,迸发出人性的力量和光芒,令人动容。贵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用你们的行动和爱心支援了保卫处抗击疫情一线的保障,谱写了新时代你们全体师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你们的关爱和支持,以及给予的温暖和力量进一步鼓舞了全体保卫处工作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保卫处将严格管理捐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让每一份爱心善意都及时得到落实,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疫,全力守护好校园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在此,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向你们的仁义之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将在你们的爱心与温暖的陪伴下努力工作、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向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再次感谢你们!

 

 

                    保卫处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