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畅副校长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230

   97午,校长刘畅带领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南北校区消防安全、重点区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

   调研检查中,副校长刘畅着重查看了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南北校区消控室、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食堂,校园超市、教师公寓等重点区域,消防系统运行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详细询问了学院和部门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

检查中,刘畅强调,保卫处要加强严格落实门卫值守制度,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门卫值守要求,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加大校园治安巡查,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狠抓任务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身心健康。

                         检查门卫值守情况

                        查看消防检查记录

                       查看化工学院实验材料领用记录

                      检查校园超市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指导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