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240

2021年8月23日上午,保卫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高勇主持,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安保、消防维保人员参加。

会上,高勇处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对秋季开学疫情工作要求指出,保卫处处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责任重大,任务较重,全体人员一定克服麻痹思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工作任务,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培训会。

高勇处长和治安科刘建华科长分别对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保卫处开学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控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高勇处长着重从进入校园的人员、车辆如何管理、学生返校时门岗工作流程、学生返校后闭环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责任心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做到文明执勤、妥善处理发生的事件;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保安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安保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工作状态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