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96

7月14日下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刘畅主持,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同时对暑假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放假前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师生各类安全动态,关心关爱师生心理健康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放假前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确保所属区域办公室、实验室、各类功厅、学生公寓、锅炉房、学生食堂、在建楼馆等重点场所安全,并提醒师生放假回家及返校时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的暑假期间,坚决防范毒品、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行为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和个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暑假校园安全。

宣传部部长师克谦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通报、分析研判和工作安排。

信息中心主任林沛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新媒体管理、系统安全管理。

会上,刘畅副校长再次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放假前安全宣传教育,积极配合保卫处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