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六月份安全工作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81

6月25日上午,本月安全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刘畅主持,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宣传部部长师克谦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通报和分析研判,并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保卫处处长高勇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近期校园安全工作中要加强对学生晚归、校外住宿、毕业季学生心理问题、情感问题凸显、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学生活动审批程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并对本月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刘畅副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发挥学生安全信息员作用,做好安全工作研判、预警、排查;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安全工作包抓机制;三是严格落实安全措施落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机制;四是狠抓隐患排查,强化风险意识,靠前指挥,预防在前;五是做好心理辅导,化解矛盾纠纷,保障学生安全。

最后,刘畅副校长对我校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