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强化保安人员服务质量 ——保卫处开展保安人员业务培训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规范保安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校园保安人员的安全服务意识、危机意识和应急事件处置工作的综合能力保卫处按照工作计划62224日早晨,分三批次对校园门岗保安进行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抓规范、强技能、树形象、促安全”为宗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对现有保安进行全面培训培训工作由副处长魏建明主持。主要围绕校情及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状况介绍,以及警械使用、安全技能防范校园常见的安全问题及处置方法等方面对保安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要求全体保安人员了解校情、熟悉校园环境和人员,熟练掌握安保技能,不断增强自身应变能力,文明执勤,守好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所有参训队员态度端正,积极认真。通过培训,保安人员深刻认识到校园安保工作关乎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思想要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决守好守住学校安全的‘大门’,不断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应急处突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平安校园建设筑起坚实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