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推进警校共建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5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为师生排忧解难。保卫处结合616日“安全生产咨询日”和学校毕业季特点,于2021616日(星期三)中午,联合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户政科和辖区派出所民警一道,在北校区思源楼前小广场开展学生落户兰州政策咨询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落户咨询台和反电信诈骗安全咨询台,民警同志耐心细致解答学生提出的有关落户的各类问题和疑惑,同时还为参加活动的广大师生发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户政服务新十条》、“放管服”户政业务指南、反电信诈骗手册等大量宣传材料。并通过现场咨询,使广大有意愿落户的学生更加便捷的了解到了落户兰州的有关政策和流程,为今后落户兰州奠定了一定基础。也为广大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到了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宣传咨询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参加活动师生希望专业职能部门更多的为师生提供专业方面的咨询和培训,使广大师生更多的理解和掌握相关领域的有关知识和常识,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发挥积极作用,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警校共建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