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31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4月2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重点围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目进行学习。高勇同志首先领学了毛泽东重要论述中《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和《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部分章节郑波同志领学了《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和《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部分章节朱慧领学了《关于十五年来党的路线和传统问题》和《矛盾论》部分章节。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对毛泽东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特别是在特殊历史时期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更加坚定了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中国共产党人集体智慧的结晶。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会毛泽东思想的深邃,与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