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参观 “甘肃工委纪念馆”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65

        保卫处党支部参观

       “甘肃工委纪念馆主题党课

3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来到甘工委纪念馆参观学习,保 卫处党支部部分党员也一同前往,瞻仰革命先烈风采,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甘肃工委纪念馆以“在甘肃工委旗帜下走向胜利”为主题,依托详实的文献、档案、图片、实物史料,再现了中共甘肃工委当年的光辉历程。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有序的进入展览馆,逐一参观了五四运动影响下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大革命运动、土地革命运动、抗日救亡运动、迎接解放等五个展览单元。观看了有关甘肃解放发展的历史文字、图片、文物遗存等,全面详实地了解了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国统区的主要组织及其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参观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意义重大,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要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