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134

 

  3月2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学习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高勇同志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换届批复工作情况:批准高勇同志任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郑波同志任保卫处党支部副书记。

  随后高勇书记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党史学习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党委书记阎晓辉作动员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讲话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任务,把党史学习作为保卫处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工作行动上真真做到入脑入心,在“办实事”上担当作为,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开展开好局、迈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