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2020年禁毒知识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75

  为深入推进我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强化毒品预防知识宣传力度,11月26日下午,由保卫处协调组织,城关区禁毒办、音舞学院积极配合,在北校区音乐楼举行了禁毒知识问卷调查活动,音舞学院副院长宋斌带领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通过问卷调查,使师生对各类新型毒品的基本特征和吸毒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测试了师生对毒品预防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普及了抵制、防范毒品侵害的常用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卫处再次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能够对毒品危害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树立“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的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以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群策群力,齐抓共管,举全校之力,坚决落实禁毒预防教育各项工作,争取我校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