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雁园路派出所、雁园路街道开展 “禁毒、抵制邪教 、反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禁毒、抵制邪教、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的要求,切实加强我校禁毒、抵制邪教、反电信诈骗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保卫处联合雁园路派出所、雁园路街道于1126日上午,在北校区思源楼广场开展主题为“禁毒、抵制邪教、反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保卫处全体人员雁园路派出所民警、雁园路街道工作人员,部分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魏建民副处长向大家进一步强调了反邪教、禁毒、反电信诈骗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申了我校大力推进反邪教、禁毒、反电信诈骗的决心。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反邪教、禁毒、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现场参观了专题宣传展板。

通过现场宣传,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邪教组织、电信诈骗的行骗手段和惯用伎俩以及毒品的危害性,看到了邪教、电信诈骗、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掌握了预防、处理邪教问题、反电信诈骗、毒品的法律法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响应学校、社会号召,增强防范、识别、抵制的能力,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和责任,共同维护校园和谐平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