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畅副校长为保卫处、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讲党课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66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刘畅到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专题党课活动

副校长畅同志讲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安全工作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坚持党对国家安全的绝对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建设y一支忠诚可靠的安全队伍。刘畅副校长还讲到: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我们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既要高度警惕“黑天鹅”事件,也要防范“灰犀牛”事件,保卫处全体人员要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党员们结合刘畅副校长的党课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课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立足保卫处工作岗位,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