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习近平为何强调这项基本功”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5   浏览次数:212

保卫处开展“习近平为何强调这项基本功”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81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甘肃党建文章——“习近平为何强调这项基本功”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高勇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解读并领学了“习近平为何强调这项基本功”这篇文章,重点一是从调查研究关乎事业得失成败、越是挑战困难当前二是要做好“基本功”、确定重大举措三是必须进行调查研究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述,特别强调了做好“基本功”的重要性他谈到,保卫处肩负全校安全重任,就一定要通过学习领会文章精髓,领会总书记工作方法,学以致用,在今后工作中将这一基本功应用到实践工作之中在学习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做讲政治、守纪律的共产党员,要扎实工作,做好自己的“基本功”,干好自己的事情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各位党员分别对校园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校园暑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