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83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




2020年7月1日,恰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生日”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高勇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并从学习该意见的意义和出台背景等方面认真解读了其主要精神要义。他强调,意见的实施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指导性意见。意见特别指出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学校行政机关的一级职能部门也同样需要更加深入全面贯彻意见精神其次,他强调党支部要按照意见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以及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让党员同志牢记自己第一身份,牢记宗旨和使命。

今天也是支部党员郑波同志“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郑波同志的领诵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流中支部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福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和过特别的“政治生日”内心感到无比激动,使大家想到了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情景,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珍惜党员荣誉,增强党性修养,忠诚党的事业,树好党员形象,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彰显党员先锋作用。会后支部书记高勇党员代表看望了因病在家休养的党员张永华同志并带去了组织的慰问,希望他早日康复

撰稿人: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