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慰问保卫处一线职工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185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慰问保卫处一线职工


阎书记来到保卫处办公室  

阎书记一行看望南校区门岗值勤人员


阎书记一行看望北校区门岗值勤人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一行来到保卫处办公室和南北校区门岗看望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及门岗一线值勤人员。阎书记认真询问了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他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严寒和酷暑的付出和坚守,要求大家对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制度,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并为坚守一线的安保人员和保卫处党支部优秀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不负使命,继续努力做好本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