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63

为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要做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得坚强的维护者”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勇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高勇书记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何开展,如何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党员带头全员参与推动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的良好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做到再学习再深入,全面学习掌握扫黑除恶各项知识点,确保学深、学透。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发动广大师生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我校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