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咨询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126

6月16日“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为积极推进学校安全生产月工作的深入开展,16日中午,保卫处会同校团委北校区思源楼广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安全生产倡议书、陈列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知识等方式,向师生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范校园套路贷、防范网络诈骗、防范金融诈骗以及应急管理知识和急救常识等方面的宣传普及。同时,现场受理了部分学生有关安全方面的问题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对“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咨询日”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范常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管理方面,对在校师生和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孜孜学子,进一步加强安全警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