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138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528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人民日报有关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的文章,同时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治理行动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高勇同志对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规定进行了解读。他谈到,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是我们党区别于大多数执政党的重大特点,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承诺;其次,在解读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治理行动精神时,他从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扫黑除恶”的对象等十个方面结合校园安全进行了解读和学习。他强调,保卫处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一级职能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在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的同时,全面预防和打击危害校园安全的各类苗头和隐患。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将校园安全牢记在心,时刻警惕各类黑恶势力和非法组织对校园的渗透和破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与会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遵守党的纪律和章程,要时刻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身份来约束自己;通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解读学习,对做好今后校园安全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