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46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520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高勇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保卫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推脱贫攻坚,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认真执行学校脱贫帮扶有关工作工作部署。二是有帮扶任务的同志在前期入户帮扶的基础上,要结合实际助力驻村帮扶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三是经常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多与帮扶户联系沟通,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积极协调驻村帮扶工作队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发挥高校智力优势,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智力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还结合学校有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文件精神,讨论分析了保卫处班子及班子成员有关落实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同时,就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