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157

我校召开2020年第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4月23日下午,我校2020年第二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刘畅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高勇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2020年全省学校安全稳定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管理相关工作情况,结合视频会议精神,重点针对复工复学后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北校区拆迁工地围挡安全管理、网络舆情监管和“五一”前校园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宣传部贺志军副部长通报了四月份校园意识形态领域热点事件,结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要求,对校园意识形态每月研判、网络信息发布审批、学术论坛活动报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

刘畅副校长听取了部门工作汇报,对我校复学开学相关准备情况进行了解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一是要加强对所属教职员工的教育管理,引导教职工树立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寻求合理合法途径解决各类矛盾问题;二是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从全局、集体的角度考虑问题,全力配合返校复学后的校园安全管控工作;三是结合宣传部、保卫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近期意识形态领域管控、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和开学复学相关筹备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撰稿人:井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