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213

保卫处党支部大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03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发展,时刻把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并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更加坚定了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部署,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依然不能放松警惕,我们应当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不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恢复,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会后,每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交了书面材料,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讲话贴合实际,切中要点。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守自己的岗位,站好每一班岗。尽管保卫处在个人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但全体党员能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可贵精神,不畏艰难,放弃休息时间,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