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 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86

保卫处党支部

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2020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疫情就是命令 防疫就是责任”,党支部在南北校区门岗卡扣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勇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防疫工作责任和任务越来越艰巨,保卫处党支部根据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安排,在机关党总支的指导下,本着为学校广大师生负责的态度,在特殊时期,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的的积极性、主动性,党支部及时通过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使全体党员一切行动向党中央、向校党委看齐,认真坚守好学校防疫工作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做到党员干部靠前指挥、靠前工作,积极指导做好门岗防疫查验守护工作,充分体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将“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作为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历史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拉开了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安保人员一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共克时艰,为今后更好的打好防疫阻击战,确保校园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战胜疫情得勇气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