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指导保卫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93

李敏骞副校长指导保卫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李敏骞副校长到会并对会议进行指导。

高勇同志介绍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主题和流程,李敏骞副校长就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1、认真对待,落实要求;2、切中要害,不走过场;3、涉及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高勇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报告以及问题检视。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随后,按照会议流程各位党员做了剖析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民主评议。

 

 

 

                                                           撰稿 摄影: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