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9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保卫处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建设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128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兰州新区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

    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结束语四个篇章,共八个单元。展览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视频等,运用VR体验、沙盘展示、裸眼3D等多种技术和展示手段,全方位呈现了70年来甘肃省各族人民、各行各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对70年来甘肃省的飞速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展览中不同时代不同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产业产生了共鸣;为祖国和甘肃省的不断繁荣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甘肃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得贡献和力量。

           撰稿摄影: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