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79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魏建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甘肃近两年的工作,希望甘肃广大干部群众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大环境保护和整治力度、加快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随后,高勇同志布署保卫处开展“我为迎评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他强调说:学校的合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确保专家进校期间安全稳定并圆满完成评估验收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秩序,保卫处党支部将于1125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我为迎评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要在主题教育学习所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迎评工作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了一定收获、增强了工作上的责任担当,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并紧紧围绕学校当前“合格本科教学评估”重点工作,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确保迎评工作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