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592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8月19日至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甘肃考察,保卫处党支部结合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对此进行的集中报道和专评,于8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甘肃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总书记强调: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深化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总书记强调: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甘肃要运用红色资源,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勇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做好为基层减负的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学习活动中,保卫处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关怀,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组织部关于迎评促建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勇担重任,为迎评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