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骞副校长为保卫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504

李敏骞副校长为保卫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5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李敏骞副校长主讲

副校长李敏骞做了主题为支部标准化建设手册重点内容解读的学习辅导。他从回顾中国民族发展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入手,着重阐述了党的先进性;从学校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集体领导,以及思想政治工作和具体业务工作关系等方面阐述了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针对保卫处党支部建设工作李校长指出要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日常学习、形势政策教育等形式,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支部组织力,提高党员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落实政策不力、能力不足、重视不够等问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为抓手,提高格局站位,抓好重点工作,实现党建、行政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供稿人:井圆清

电话:1365941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