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565

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71日,是我党建党98周年的大庆之日。当天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谈心谈话等形式,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我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在苦难曲折、困境顿挫的艰辛历程中,正是因为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忘使命,才取得了如今的伟大成就,国家、社会都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支部书记高勇同志讲到: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全国之力,继续深入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国在世界舞台上不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这与我党的执政和领导是分不开的。我处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对党的无限忠诚,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务实求新,继续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供稿人:井圆清

1365941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