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南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477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南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保卫处     拟发送栏目  基层党建

 

 

2019年6月17日下午16:20许,保卫处全体党员在南校区广场开展“弘扬南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展出了数十幅专题宣传展板,详细回顾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介绍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与陕北革命根据地创建、统一以及扩大的过程,分阶段介绍了陕甘边革命武装的建立和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的成立、陕甘边区革命军事委员会的成立以及“十大政策”的实施与根据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对宣传展板资料的细致参观学习,保卫处全体党员了解了南梁在中国革命发展史上所具有的“根和源”,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活水之一的重要地位。更加坚定了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把“坚定信念、服务中心、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精神落实到学校“双对标”、党建质量提升年和本科合格评估当中的信念,必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发挥保卫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供稿人:井圆清

1365941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