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460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党日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甘肃省委、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根据《兰州文理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工作方案》安排结合我校组织开展的“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宣传活动,保卫处于5月21日中午,在北校区思源楼小广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净化社会 构建和谐 创建平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和校园LED显示屏等方式,我处党员向广大师生员工现场介绍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解析我校实际案例,阐述了不良校园贷、套路贷、网络电信诈骗等黑恶势力对高校校园安全稳定的影响及对大学生造成的危害,讲解了预防和抵御黑恶势力侵害校园的具体措施,公布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希望师生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远离不良“校园贷”;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发现并举报校园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我处将按照学校要求,充分利用校园网、部门网站、电子屏、宣传展板、专题讲座、设置举报信箱等形式,继续深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措施,以评促建,推动部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井圆清

联系电话:1365941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