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470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3月1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高勇对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省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对保卫处全体党员发出号召,高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保卫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扶贫帮扶,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坚决配合学校做好联系村联系户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勇强调:在全处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的高潮,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过程,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务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