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宣传进基层 平安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470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宣传进基层 平安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平安建设贴近师生、深入人心、发挥实效,3月5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艺术职业学院,开展宣传进基层平安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保卫处党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板等形式,宣传校园安全防范常识。结合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年龄特点和我校易发案件及防范措施向现场师生做了详细讲解,与师生们互动交流,解答师生疑问提醒师生增强法制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大胆举报涉黑涉恶、校园欺凌线索,共同维护校园和谐平安

本次活动是保卫处“转变作风、服务前移”理念的一个缩影,近一段时间来,保卫处结合部门网站新建契机,在网站设置了政策法规、安全宣传、禁毒等方面宣传专栏,定期发布各类最新法规和安全宣传信息,提高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