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井圆清同志喜获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303

我校井圆清同志喜获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近日,从中国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下发的《关于对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校外辅导员予以表扬的通报》中获悉,我校保卫处治安消防科副科长井圆清同志荣获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优秀教师称号。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结合禁毒主管部门要求,由主管安全工作副校长亲自主抓,制定专项方案,保卫处牵头成立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年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把禁毒教育工作列入学校各项日常工作计划中,在各教学单位、行政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校园网络、主题班会、组织各类团学活动、海报展等多种渠道,通过上好一堂禁毒教育课、看一部宣传片、读好一本《禁毒教育手册》、开好一次主题班会、写好一篇心得体会等“六个一”活动,经常性对广大学生开展禁毒教育活动,做到禁毒教育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与学校法制教育相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禁毒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优秀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积极推动我校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再上新台阶。